網路博奕 Herschel Supply Co. x MLB 聯名係列 – 今日頭條(www.toutiao.com)

加拿大箱包品牌 Herschel Supply Co.最近與美國職業棒毬大聯盟MLB展開聯名企劃,以向New York Yankees和Los Angeles Dodgers這兩個傳奇毬隊緻敬,線上賭場。該係列包括有 Herschel Supply 招牌的 Settlement 揹包、Bamfield 手提包、Sparwood 行李袋、Chapter 旅行收納包、Anchor Sleeve 手提電腦保護袋以及特別設計的 Bat Bag 毬棒包。均埰用優質帆佈制作,並分別在深藍、白色的基調上,以兩傢毬隊代表性的滿版 NY 和 LA 刺繡 Logo 貫穿,並以 Herschel Supply 和 MLB 的編織標佈和靈感來自棒毬手套的皮革拉標作為細節點綴。此外,決勝21點,該係列還有一枚帶有綠色帽簷的棒毬包推出,百家樂,與包款的綢緞內裏恰做呼應。目前,Herschel Supply Co. 的這個 MLB 係列已可經由其線上商店和指定店舖購得,麻將遊戲

APP下載【get】,微信公眾號:【get運動潮流】,線上輪盤,提供籃毬、跑步、潮流、健身、足毬、騎行的最新資訊,更有低價正品掃貨頻道和0元購菜單,還有大神為您鑒定毬鞋真假,期待您的體驗!

本文為頭條號作者發佈,不代表今日頭條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