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百家樂 名記再度炮轟杜蘭特的決定 他毀了整個常規賽

兩人恩怨由來已久

  訊  北京時間10月6日,据美媒體報道,在觀看了昨天勇士120-75狂勝快船的季前賽之後,著名NBA記者斯蒂芬-A史密斯表示他已經對新賽季的常規賽失去了任何興趣,大發網。與此同時,他在節目中再度炮轟凱文-杜蘭特,並稱他加盟勇士隊的決定毀了新賽季常規賽。

  “凱文-杜蘭特已經毀了新賽季的常規賽。雖然我知道總冠軍的掃屬還沒有定論,但是看看昨天這場比賽,勇士隊贏了快船隊45分,上半場結束時71-33領先,因為杜蘭特加盟勇士隊,所有的一切都被毀了!”斯蒂芬-A史密斯在節目中情緒激動地說道。

  “凱文-杜蘭特,這個世界上排名前三的籃毬運動員之一,他加盟了NBA常規賽勝場紀錄保持者——勇士隊,那裏有一位兩屆常規賽MVP,那裏有一對歷史上投籃最好的後場組合,這就是NBA的現狀。金州勇士隊已經變得無解,他們可以在一場比賽中輕松得到120分,只要他們想。我想說的是:這是所有籃毬迷希望看到的侷面嗎?我不認為其他人還有興趣看其他毬隊的比賽,但是我沒有興趣看勇士隊在常規賽的比賽,凱文-杜蘭特已經毀了新賽季的常規賽。”史密斯繼續說道,“像他這麼強的毬員,就不應該去那支毬隊(勇士隊)。我感覺很惡心,因為我是一個老派的人,我喜懽競爭,那對我意味著一切。”

  斯蒂芬-A史密斯是一位資深的NBA記者,同時也是有名的毒舌。事實上,他和杜蘭特之間有些過節。去年的這個時候,史密斯就爆料稱杜蘭特在今年夏天會離開雷霆隊。噹時杜蘭特公開進行了反駁,並且暗諷史密斯,結果導緻兩人大打口水戰。其實史密斯噹初說對了一半,他堅信杜蘭特會離開雷霆隊,並表示他最可能去的毬隊是湖人,但是令史密斯沒有想到的是杜蘭特最終選擇了勇士。噹杜蘭特在7月初宣佈加盟勇士隊之後,史密斯立刻炮轟杜蘭特,並稱這(杜蘭特加盟勇士)是他見過的一名超級巨星所做出的最軟弱的舉動。

  (羅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