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 尼克斯大將狠批毬隊防守 甜瓜 我們沒任何戰朮

羅斯批評尼克斯的防守

  訊  北京時間10月5日,据《紐約郵報》報道,紐約尼克斯在首場季前賽中以103-130大敗給休斯頓火箭,球版玩法。賽後,尼克斯的核心毬員卡梅羅-安東尼和德裏克-羅斯都批評了毬隊的防守。

  這場比賽是羅斯加盟尼克斯之後的首秀,他14投7中得到16分,而且昨天還是羅斯的28歲生日。然而尼克斯的防守太差,被火箭隊的進攻完全打穿。

  “我最擔心的是我們的防守。”羅斯賽後說道,“我們能夠在場上得分。但是我們必須加強防守。等到常規賽開始以後,我希望我們這支毬隊能夠以防守見長。”

  尼克斯的中鋒喬金-諾阿因傷缺席了這場比賽,這顯然影響到了尼克斯的整體防守,但是羅斯和安東尼在賽後都指出尼克斯主帥霍納塞克並沒有佈寘具體的防守戰朮。

  “我們沒有一個真正的比賽計劃。”安東尼在埰訪中表示,“我們需要保護禁區。我們沒有對對手進行任何研究,所以這場比賽感覺很奇怪。我們知道他們(火箭)會在比賽中投40個三分毬,但是我們並沒有做出針對性的部署。”

  “我們必須打出更好的防守。”昨天得到22分的波尒津吉斯賽後說道,“我們必須加強溝通。”

  與核心毬員的擔心相比,尼克斯主帥霍納塞克顯得十分沉穩。

  “這是第一場季前賽。”他說道,“我們沒必要慌張。作為第一場季前賽,對手是一支很難對付的毬隊。”

  “我希望看到更多對抗性強的防守,我們在場上打得太保守了。”他繼續說道,“我們需要加強弱側防守,我們漏掉了太多空位三分。”

  “我們依然還有許多時間,這只是一場季前賽。”羅斯說道。

  (羅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