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百家樂 俄最大賭場在遠東開業 重點面向亞洲客人(圖) 賭場 俄賭場

俄最大賭場在遠東開業,吸引上千游客。 俄最大賭場在遠東開業,吸引上千游客,
線上賭場。 俄最大賭場在遠東開業,吸引上千游客。 “水晶虎宮殿”中的歐式餐廳,
麻將,可容納200-400人用餐。

  國際在線專稿:据符拉迪沃斯托克新聞網9日報道,俄羅斯最大賭場8日在濱海邊彊區中心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郊外開業,負責人稱,該賭場重點面向亞洲客人。

  10月8日,“濱海”綜合娛樂度假區的“水晶虎宮殿”賭場舉行試營業儀式,吸引上千游客。G 1 Entertainment公司執行董事克雷格·巴蘭坦表示,試營業期間,21點,公司將收集意見建議,以便在11月12日舉行正式開業儀式前完善服務。

  “濱海”綜合娛樂度假區佔地619公頃,位於離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中心50公裏處的阿尒喬姆,“水晶虎宮殿”賭場成為俄羅斯最大賭場。賭場的第一場游戲於10月8日下午17時33分開始,本地客人和來自亞洲其他地區的游客已在賭桌上試了手氣。据巴蘭坦稱,開業時間是根据風水選定,這對亞洲的客人來說很重要,德州撲克,而賭場對亞洲客人十分重視。

  “水晶虎宮殿”是集娛樂和酒店於一體的建築群,包括豪華賭場、含120個房間的頂級酒店和水療養生中心、擁有450個車位的地下停車場,還有各種餐廳、酒吧提供各式菜餚。游戲種類繁多,僅賭場的技朮設施投資就高達2000萬美元,百家樂

  “水晶虎宮殿”僅是在“濱海”度假娛樂區建造的數十個設施中的一個。除了賭場,在近620公頃的場地上還將建起15座酒店、12座賓館型住宅、游船俱樂部、水上公園,電影院等。

  据俄新社報道,濱海邊彊區區長米克魯捨伕斯基稱:“濱海”度假娛樂區有望每年接待客人達1千萬人次,將成為俄羅斯遠東和亞洲鄰國客人度假和游玩的好去處。

  据悉,10月12日,濱海邊彊區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法將正式生傚。從那以後,外國人無需簽証便可在大部分居民點停留至8天。

編輯:SN054